WFU

2016年12月11日 星期日

洋旭水果服務項目及內容

服 務 項 目

臺灣時令水果:
台灣真的是個寶島,一年四季都盛產著不一樣的水果好吃,每個季節都有代表性的農產品。隨著時代與農業科技的進步,我們的水果更是好吃與營養。

身在水果之鄉的寶地台灣,我們更要好好的支持本地農產品與果農,多吃水果!
才能保有健康的好身體!!

各式進口水果:
身在台灣的我們相當的幸福,因為我們一年四季都可以常到世界各地的好吃水果,美國、澳洲、紐西蘭、智利、日本、義大利、法國、韓國、南非等等的盛產好吃水果我們都吃的到喔!

只要貿易商有進口,我們也會同步的進貨,讓各位不用到國外就可吃到不一樣的水果呦。

各式水果禮盒:
我們運用當季好吃的水果,提供優質的水果禮盒包裝,
依據各位的需求與預算,為各位搭配出最大器端莊的高級水果禮盒。

單位公司團購:
我們提供多樣化的水果選擇,如公司或各單位有需要團購大量水果,
我們也提供送至貴單位或公司,並給予最經濟實惠的價格。

每週自由配選:
每週定額、定點、定時配送至三軍總醫院內湖總院、台北榮民總醫院、振興醫療財團法人振興醫院,可依據自己的水果的喜好,選擇$799元、$999元的預算來選配,我們會幫您配送到您醫院的單位上,或由我們幫您搭配時令的盛產水果!

服 務 配 送 單 位
(台北市內湖區、松山區)
三軍總醫院內湖總院


臺北榮民總醫院

振興醫療財團法人振興醫院

(如希望外送至上述以外的地區,我們與黑貓冷藏宅配合作,故運費另計,
如有疑問可以點選以下連結與我們聯絡! 我們會盡快回復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