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1年2月22日 星期一

一週水果箱Q&A

疑問1:什麼人適合一週水果箱呢?
答覆1:天天都要有水果吃的您,非常注重視均衡飲食及營養的您,在乎家人們身體健康的您,總是外食族的您,或希望不動腦就可吃到最優質時令水果繁忙的您。醫果配每週為各位量身訂做最合適的品項及份量,讓大家可以再最佳賞味期限內吃到最美味的新鮮水果;每週$799份量,適合1~3人。每週$999份量,適合小家庭3~5人,若要更多數量可以至新鮮水果進行加購。

疑問2:請問當週最晚訂購時間,是否每週固定配送日?
答覆2:一週水果箱固定於每週二晚上六點整,截止當週配送訂單,並於當週四晚間1800~週五1200前(依據統一速達配送服務時間)完成到府配送服務,週二後下單者,將於下(隔)週四或五完成到府配送。若希望其他日送達請於下單後備註特殊配送時間及內容。(實際配送日期依網頁公告顯示為主。)
**疫情關係:現在前一天下單,貨量充足下隔日均可出貨**

疑問3:請問週末可以配送嗎?
答覆3:因疫情關係,一週水果箱只要前一天下單,隔日皆可提供出貨專人配送到府(限台北市內行政區,週二~週六出貨),新北市及外縣市均黑貓冷藏宅配,因星期日黑貓物流休息,故星期日新北市及外縣市均不出貨及專人配送。

疑問4:請問當週水果箱內容?
答覆4:為了各位的健康及找到最新鮮的水果,醫果配專人每天都在各大果菜市場,搜尋最棒的當季水果,每週水果箱會搭配4~6種當季時令新鮮水果,並於每週日或週一中午12點更新一週水果箱容於官網(https://line.me/R/ti/p/%40fruitandu

疑問5:若希望調整一週水果箱內容怎麼辦?
答覆5:放心,我們也接受客製化服務,您可以於訂購一週水果箱的同時在備註欄留下想要替換的水果與希望的組合內容或透過醫果配官方LINE@(https://line.me/R/ti/p/%40fruitandu)與我們保持聯繫和討論。

疑問6:請問可以現場取貨嗎?
答覆6:當然沒問題,非常歡迎果粉們上下班路過或左鄰右舍的朋友們前來自取,為感謝自行取貨節省的物流資源及時間,醫果配網站後台直接退運費或未滿$800消費現場提供100元商品免費選購(無法累積至下次消費及折合現金),醫果配店面取貨時間為每周二、六晚間18:00~21:00,地址:台北市松山區莊敬里撫遠街369巷16號1樓(https://line.me/R/ti/p/%40fruitandu)。

疑問7:收到一週水果箱發現水果有損壞情形該怎麼辦?
答覆7:若您或家人收到一週水果箱後發現水果有損壞導致無法食用之情形(可能為宅配過程造成的碰撞損傷、或產地採收時水果已有蟲咬及壞果等狀況)。請務必於收到一週水果箱商品24小時內,透過Line@客服(https://line.me/R/ti/p/%40fruitandu)聯繫我們,並協助拍下2~3張清楚的水果壞損照片或錄影上傳LINE@客服(https://line.me/R/ti/p/%40fruitandu)、反映相關問題與情形,醫果配將盡速專人為您處理後續的補換動作。(若因外觀太醜、反悔、口感不喜歡、酸甜、大小果、不好吃等個人主觀認知因素,恕不受理退費或換補。)詳細退換貨之內容,請至『退換貨須知』內查看。